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課程簡介

後疫情時代,企業與個人都遭逢重大挑戰,善用政府資源借力使力,將能創立新局!

可惜的是,很多企業往往不知道,有哪些政府補助計畫?不知是否符合資格以及如何提案?就與這樣寶貴的機會擦身而過!例如:下半年最新補助政策-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雇用年輕人,企業最高可獲政府補助訓練費用108000元。年輕求職者可以學專業、換跑道,找到好工作!企業也能培育新秀,讓別的領域的新血加入!

而本講座會針對這樣的重點補助方案一一說明,也會讓大家深入了解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最後再簡介各種常年補助,幫助企業妥善運用政府計畫,協助企業爭取高額補助,順利結案。

  • 活動時間:2020/11/10()
  • 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樹德樓A0507
  • 活動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3:00~13:30    報到

13:30~14:40    年度政府補助計畫資源分享(一)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中央型SBIR、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台中地方型SBIR

14:40~15:10    休息暨與會者交流

15:10~16:30    年度政府補助計畫資源分享(二)

常態性計畫、各部會計畫、國發基金天使投資方案

16:30~17:00    Q&A時間

  • 講師介紹:

蔡秉翰 - 懷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十年政府資源整合經驗,服務遍及新創團隊、中小企業及上市櫃公司,導入經濟部、國發基金、文化部、勞動部及地方政府多項專案,已服務上百家企業爭取數億補助款,並順利結案。同時協助企業進行資源整合、異業合作,以及投資、融資導入。

  • 聯絡窗口:修平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究產學組 凃新南組長/電話:04-236964100936259941/郵箱:hsinnan@hust.edu.tw
  •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0Efdt65wiDewsbZ_6-sQRSj8fZQqzwglKwRcyMSJNc/edit
  • 其他說明事項

          1.參加學員建議自行攜帶環保杯。

           2.修平科技大學教師全程參與者,提供4個小時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