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出席國際性學術會議補助要點

➢目的

為鼓勵專任教師出國參與國際性學術活動,以促進學術交流並提升本校研發水準
 

➢補助對象

凡本校講師以上之專任教師出席國際性學術會議(含在中國大陸地區舉辦之國際性學術會議)
並以本校名義發表論文或展演創作或擔任小組主持人,得依本要點申請補助。
每一論文以補助一人發表為限,每一展演創作以補助二人為限。

申請人應事先向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或教育部申請補助,如否,則不予受理。凡獲校外其他單位補助者,本校不予補助。同一申請人於同一年度內以申請補助一次為限。

➢申請期限

申請人應於國際會議(活動)結束後,於次年三月十五日前將申請資料送至本處學術發展組,逾期不予受理
 

➢作業流程

教師出席國際性學術會議申請標準作業流程圖

 

➢相關附件下載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出席國際性學術會議補助要點(修正科技部為國科會)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師出席國際性學術會議補助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