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內容:
一、申請期間:110年2月1日至3月12日下午5時30分止
二、申請資格:
      (一)計畫主持人:
           1.計畫主持人應為本校之專任教師,得聘共同主持人一名,共同主持人應為本校專任或兼任教師。
           2.實習計畫執行內容由計畫主持人規劃,或經由法人機構、國際雙向實習機構協助。
      (二)學生:
           1.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
           2.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3.於申請時和出國進行研修時均須具備已註冊之在學身分,能自行承擔因研修所衍生可能研畢風   險者。
           4.已獲實習機構同意書或合作契約書
           5.具海內外之語言能力檢定成績與證明文件者。
           6.同一申請人於同一教育階段,以申請補助一次為限。
三、申請文件(請仔細詳閱簡章內容)
      (一)繳交表件及資料
           1.子計畫申請表(含計畫基本資料、計畫案內容、子計畫主持人過去三年築夢計畫執行報告、實習機構考評輔導學生方式、提供待遇、子計畫主持人與該機構合作時間)
           2.國外實習機構同意薦送學校選送學生赴該機構實習同意書或合作契約書影本
           3.薦送學生基本資料表(含個人履歷表、身分證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單附排名正本乙份、語言能力檢定證明影本乙份、監護人同意書、教師推薦信乙封、參加國際競賽或國際展演之相關資料)
           4.實習機構考評輔導學生方式、提供待遇、子計畫主持人與該機構合作時間
           5.出國切結書
           6.確認文件繳交切結書
      (二)繳交方式:請於110年3月12日(五)下午5時30分前繳交紙本文件予國研處A201辦公室林家筠小姐#3456,逾期或資料不全者,不予送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