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 國際志工

  本校於2009年成立愛IV 飛颺國際志工社,秉持「青年改變世界,與世界做朋友」的理念及學用合一及服務地區需求導向觀點,建立團隊及成員培訓。

主要以泰北為首要服務據點,貢獻在學所學師資課程成果。此外,也前往不同國家學校服務,評估當地教育需求、教案設計、教學實施及檢討分析作為服務目標,希冀透過「教育」改善孩童脫離貧困及增強其競爭力。

  • 冬夏令營
  • 交換生

   為深化本校國際交流及增進學生國際視野,提高學子國際競爭力,積極締結海外姊妹校簽屬派送交換生協議,鼓勵本校學子赴海外交換學習、短期研修,並選送優秀學生參與雙聯學制計畫,同時也提供多元入學管道,期許招收優質國際生到校就讀。

  • 學海計畫

  為培育本校學生增進國際視野和國際觀,並促進國際學術及文化交流,本校配合教育部學海計畫補助時程,每年辦理徵選提供獎學金,為鼓勵學生於畢業前可進行國際交流活動,提供學子海外住宿、交通、生活費雜支部分費用,其選派交換生前往學習之部分姊妹校亦提供不同優渥條件,如:協助申請姊妹校校內外獎學金機會、提供宿舍、部分生活費補助和餐費補助、來回經濟艙機票補助和免費語言課程;其申請至交換學校交換學生亦可依據本校要點規定辦理學分抵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