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開拓教師及學生的國際視野,本校與境外大學建立姐妹校關係,創造赴國外研修與交流的機會,例如交換學生/教師、寒暑期文化營、雙聯學制與歐盟Erasmus+ Program。

♦姐妹校分布全球4大洲,32國,總計260校;

♦包含交換生學校77所、Erasmus學校3所、雙聯學制學校3所。

 (更新日期:2024年3月)

區域

統計

大陸地區

大陸(含香港與澳門) 57校

亞洲地區

日本14校、韓國15校、泰國38校、越南22校、馬來西亞2校、菲律賓4校、印尼32校、印度7校、蒙古3校、柬埔寨2校、巴基斯坦1校、伊朗1校、孟加拉1校

美洲地區

美國22校、加拿大3校、巴西2校

歐洲地區

奧地利4校、英國2校、德國1校、法國2校、捷克2校、立陶宛1校、拉脫維亞1校、西班牙5校、羅馬尼亞3校、芬蘭1校、土耳其5校、俄羅斯5校

大洋洲地區

澳洲1校、紐西蘭1校